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For a faster,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 upgrade for free today.
7 days a week from 10:00 am to 7:00 pm 2334-3483 6888-7328

花種介紹



    繡球花 - 希望    ç¹¡çƒèŠ±èŠ±èªžçš„圖片搜尋結果          ç¹¡çƒèŠ±èŠ±èªžçš„圖片搜尋結果

原產在地中海的繡球花,一向以在嚴冬開花的常綠樹而聞名於世。寒冬時,乍見粉紅色的花蕾和白色的花朵,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的腳步近了。因此繡球花的花語就是——希望。受到這滿花祝福而生的人,極富忍耐力和包容力。他會帶給許多人希望,自己的人生也非常的豐富。

天堂鳥 - 自由、吉祥、幸福     å¤©å ‚鳥花語的圖片搜尋結果

天堂鳥花的花語目前社會上主要有兩種,每一種不同的花語都有著不同的涵義。

1. 永遠不要忘記你愛的人在等你

2. 飛向天堂的鳥能將你的心帶去天堂

另外一個天堂鳥花花語是指天堂鳥花是能夠連接天堂的花卉,它能夠將我們心中的情感和思念全部帶到天堂,帶去我們天堂中思念的人身邊。這是一種非常明顯對於人類思念和情感的一種寄託。同時也是對於天堂鳥花的美好嚮往,要知道一個人一生難免會留下很多不可避免的遺憾和一些再也無法相見的人。


百合花 - 純潔、莊嚴、祝福        ç«ç™¾åˆèŠ±èªžçš„圖片搜尋結果      ç«ç™¾åˆèŠ±èªžçš„圖片搜尋結果           


經常用上百合花作為主花,因為它的純潔無暇而成為了整個百合花家族的代表。百合花的種類其實很多,各類百合花的花語也不盡相同,一般送百合花的意思是代表着、祝福、高貴。而火百合則代表著熱情和溫暖。


康乃馨 - 溫馨的祝福、寬容、偉大、神聖,慰問 åº·ä¹ƒé¦¨çš„圖片搜尋結果


康乃馨由於顏色多變,用途十分廣泛。素色的如白色、黃色及綠色都會常用於花籃製作。